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一夜之间新增1万多确诊 欧洲疫情会严重到哪个地步?

五天之前,欧洲各国一夜之间新增1万多确诊病例。时间来到今天,新增患者将近两万,累计死亡人数将近六千人,这些数据都在表明现在欧洲疫情特别严重,已经到了急需认真对待的地步,否则很有可能会产生更加严重的后果。

欧洲疫情严重

数据显示,欧洲报告的新冠肺炎确诊和死亡病例超过中国以外其他国家和地区的总和,世卫组织说,目前欧洲已成为新冠肺炎“大流行”的“震中”。为了尽快控制疫情扩散,欧盟已经宣布关闭边境,期限是30天。

德国权威病毒学家克里斯蒂安德罗斯滕对此解释说,“德国医学界在本国疫情暴发前就对病毒有了一定了解”。可惜这个国家还是错误预测这种病毒,如今德国单日新增高达3696人,累计达到19848人。

比起德国,目前意大利以及西班牙的疫情更为严重。意大利累计确诊47021人,死亡人数4032;西班牙累计确诊19980,死亡人数1002。有专家分析认为,由于此前欧洲对疫情的漠视,如今欧洲正为此付出巨大代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