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日本疫苗上市辟谣 钟南山分析疫情疫苗9月使用

疫情严峻,疫苗使用时间分析,大家认为是何时?钟南山对美国新型肺炎疫情的疫苗进行分析,给出了一个说法。而网上辟谣美国日本的疫苗上市,称疫苗上市并不容易。那么,对于新型肺炎疫情的疫苗,现在有何进展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疫苗

新型肺炎如果有疫苗帮助的话,很快会结束。而美国于3月16日宣布疫苗研制成功,进入临床试验,美国研制疫苗速度之快,让世界感到吃惊。难道,疫苗就这么容易研究成功吗?其实,疫苗研制并不简单,也不容易的。

据相关数据统计,目前全世界有22家机构17个新冠疫苗项目正在研发,其中有两大实力强劲的对手备受关注,那就是中国和美国,至于日本在新型肺炎疫苗研究方面没有好的进展。目前来说,美国疫苗虽然进入临床阶段,但还未上市的。所以,网上称美国日本新型肺炎疫苗要上市,这是谣言。

美国疫苗虽然进入临床阶段,但中国也不落后,也已经进入临床试验阶段。而钟南山院士分析,称疫苗研制并不落后美国,有望在9月份供人体使用。当然,这只是一个分析。这种疫情的疫苗能否顺利在9月份上市使用,只有时间才能给出答案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