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黎某的工作会受影响吗 她被渤健公司辞退了

日前,北京输入性病例黎女士成为人们高度关注的人物。据悉,她从美国回到北京后确诊,在北京的防疫医院接受治疗,人们对黎某感染的真实原因很感兴趣,还问到,美国黎某的工作会受影响吗?根据最新报道,她被渤健公司辞退了。

疫情防控

3月20日凌晨,美国Biogen(渤健)公司向南都记者表示,黎女士不再是该公司雇员,“她在没有告知公司和无视卫生专家指引的情况下做出了前往中国的个人决定”,“她的行为与公司的价值观念不符。”对黎女士个人行为对中国疫情防控所造成的影响深感不安。

渤健公司的解雇声明发布后,引起网友们热议,获得了称赞。在中国疫情防控工作期间,渤健公司渤健中国捐赠350万元人民币助力中国抗疫,渤健基金会也捐赠1000万美元,为全球抗疫提供资金,渤健公司在防疫抗疫方面做了很多贡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