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生产呼吸机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可关注这些概念龙头股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在尚无有效抗病毒药物的情况下,呼吸机成为绝大多数中轻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的主要呼吸支持手段。在这样的背景下,不少投资者好奇,国内生产呼吸机的上市公司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这些概念龙头股吧。

呼吸机概念龙头股

呼吸机又称通气机,主要包括吸气部分、呼气部分、控制装置三个部分。从目前全球抗疫的情况来看,呼吸机的供给显然是极其紧缺的,但又是重要的,因而被誉为“生命机”。据了解,呼吸机的价格有低于2000元的,也有4000-5000元的。

梳理发现,目前国内生产呼吸机的厂家包括:迈瑞医疗(股票代码为300760)、鱼跃医疗(股票代码为002223)、明康中锦、航天长峰(股票代码为600855)、谊安医疗等。投资者可以留意一下上述这些上市公司。但需要指出的是,呼吸机业务对这些公司业绩影响几何需了解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