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澳籍女子被开除后续 没了工作还被限期离境欲哭无泪

最近热点事件,相信大家有关注到,其中一件事情是一名澳籍女子从国外返回国内,她并没有按照规定自行隔离,还不佩戴口罩外出跑步,此事引起全网关注,于是,她就被其公司开除了,听到这个消息令人解气,澳籍女子被开除后续来了。

澳籍女子跑步事件

澳籍女子在还没有开除之前,不停社区人员的劝告,而且是十分的嚣张,她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很大的代价,不仅被公司开除,澳籍女子被开除后续来了,被有关部门限期离境,她嚎啕大哭的视频在网上曝光了。

澳籍女子不佩戴口罩自私自利,不尊重他人生命健康权的行为视频在互联网上疯传,自己所任职拜耳公司获知此事后,当即作出开除的决定。

3月18日,北京市出入境管理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各国出镜入境管理法》第67条规定,决定依法注销该女的工作类居留许可,限期撤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