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冠病毒来源确认最新消息 意疫情或先于中国

当新冠病毒疫情影响了全球人类命运的时候,很多医学专家都在研究,新冠病毒来源是什么,随着研究深入,新冠病毒来源确认最新消息来了,新冠病毒来源于意大利还是美国军方实验室?专家为打击揭晓答案了,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病毒来源引热议

根据意大利知名专家朱塞佩·雷穆齐(GiuseppeRemuzzi)表示,早在去年(2019年)11月和12月就已经出现了高度疑似新冠病毒肺炎症状的不明原因肺炎,病毒至少就已经在意大利的伦巴第北部地区传播起来了,这说不定是真正的起源。专家给出的答案是否具有准确性,可能也需要科学研究者们进行研究才能够知道。

新冠病毒的来源,一开始被怀疑是武汉,后来美国军方实验室又称为怀疑对象,现在意大利11月不明肺炎也表明意可能是新冠病毒源头,然而结果却并不能十分确定。此外,人们还高度关注新冠病毒能否在6月份消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