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鄂州武昌鱼集团付小安接班人 他的儿子是谁?

网上爆出一个劲爆消息,称鄂州武昌鱼集团付小安患病去世。很多人关注三个问题,第一鄂州武昌鱼集团付小安接班人是谁?第二付小安的儿子是谁?第三是疑问付小安是不是患新型肺炎去世?可是,网友没有找到更多资料。接下来,我们看看媒体的报道。

去世

对于付小安的去世,媒体是这样报道的。澎湃新闻记者从湖北鄂州武昌鱼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方面获悉:湖北鄂州武昌鱼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付小安因病医治无效,于2020年3月21日19时许不幸逝世,享年65岁。而这个报道也证实了付小安去世并非谣言,但具体的去世原因,媒体并没有报道说明。

小编了解到,这家公司是非常有实力的,大家也了解一下吧!武昌鱼集团成立于1997年1月,2001年12月重组,2002年12月改制为民营企业。现在的武昌鱼集团已经发展为一家集商贸流通、生物药业、定点屠宰、旅游、餐饮、酒店、教育、地产、医疗、养老、典当于一体的综合性民营企业。集团总资产近15亿元,注册资本9297万元,员工3650人,集团旗下企业18家。实力如此强大,只可惜董事长却死亡了。如果找不到一个好的接班人,确实会担心这家公司的发展走向。

一般而言,企业老总找接班人,儿子都是第一人选。这个付小安的接班人,会不会是儿子呢?小编了解到,付小安的家人资料很少见报,他也没有谈过接班人是谁,或者交给儿子的话题。所以,现在暂时不知道谁接班武昌鱼集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