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澳籍归国隔离豪横女的下场 被拜耳开除大哭真吗

大家知道澳籍归国隔离豪横女的下场吗?后续来了,这个澳籍女被拜耳公司开除,也被北京要求限期离境。这样的下场教训,希望她能知错吧!那么,网上称该女子被开除后大哭,又是不是真的呢?别急,我们看下文,了解事情详情。

限期离境

归国之后,应该遵守相关法规。可是,这个澳籍归国女却非常蛮横,毫无法纪。报道称,一位澳籍华人女子回国后,不按照规定居家隔离,且不戴口罩外出跑步。面对工作人员的不断劝阻,该女子大发雷霆,直言要工作人员找领导来,还大喊“救命”。现在疫情还未结束,佩戴口罩是必须的,这个女子的行为显然是非常错误的。

从以上内容可以看出,这个女子的道德素质并不高,蛮横的行为应该付出代价。3月18日,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第六十七条等规定,决定依法注销梁某妍工作类居留许可、限期离境。不遵守法律法规的人,就不应该留在中国,将其驱赶出境是很有必要的。

很多人想知道这个澳籍归国女的下场,其实她现在已经被拜耳公司开除。而网上有消息,称女子被拜耳公司开除之后,一个人在家里大哭。可是,可以确定的是,拜耳公司的确开除她了,但并没有关于她大哭道歉的新闻,所以不排除道歉哭泣传闻是假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