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跑步女被辞退后续 在拜耳职位以及年薪曝光

返京隔离期间跑步的梁某妍引发外界质疑,随后她不仅因此失去了一份年薪非常高的工作,甚至还被要求限期内离开中国境内,梁某妍正为她犯下的错误付出巨大代价。有网友曝光她在拜耳公司的职位以及年薪,下面来了解下。

跑步女被拜耳辞退

据悉,梁某妍是居住在距离拜耳中国公司非常近的一个小区里。距离公司不到1000米,即便是步行也只需要几分钟或十多分钟。这栋小区位于东三环,梁某妍租住的正是套整租一居,每个月的月租大概是7000到8500左右,即便是在北京,这个租金水平也并不算低。

梁某妍毕业于名牌大学,可以说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学霸。早在供职于拜耳公司之前,她就已经在罗氏、阿斯利康等世界知名的大企业工作,甚至做过IBM的管理咨询。一直到去年9月,梁某妍加入拜耳公司,并且迅速成为一位管理层,她回国的年薪高达100多万。

由此看来,还没发生这件事情前,梁某妍的人生的确很成功,拥有的工作也特别棒。可惜她做了一件错误事情,如今她为自己做的错误事情付出代价,或许她不仅仅只是失去这份工作,也有可能影响她以后找工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