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上届军运会对武汉经济好处 对其发展有利好作用

上一届军运会在武汉举行,当时美军也参加了。当时美军战绩很差,很多人不明白美军到武汉干什么,竟然这么差成绩。另外,上届军运会对武汉经济好处,也是百姓关注的焦点。这次运动会对武汉经济促进作用确实不小,而且也拿到了很好的成绩。

运动会

运动会,一般是体育盛事,应该与体育有较大的关系,而不是与经济存在关系。不过,体育盛事对经济发展也有促进作用。上一届军人运动会在武汉举行,对武汉的经济就有促进作用,对消费方面也是有促进作用。

那么,具体作用是怎样体现呢?为了这一届军人运动会,武汉加大了基础建设,特别是地铁建设速度很快,有力的提高了武汉的地区地位和经济影响。武汉有机会举办这样的大型活动来加速投入公共交通建设,能够充分利用国家的投入和各地区的支持,对未来的发展很有利。所以,体育对经济的促进作用,也是比较巨大的。

其实,体育也是属于文化范畴,而文化和经济相辅相成。随着经济的发展,体育本身所蕴含的巨大经济功能与价值越来越被人们认同。这次运动会的举办,对武汉体育经济有促进作用。当时,包括美军在内很多国家的军人到武汉参加这届运动会,消费更繁荣。不过,意外的是,美军到武汉获得的成绩并不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