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外国人评论中国强大 2019年我国GDP预计多少

众所周知,我国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经济实力毋庸置疑。然而,随着中国经济的崛起,很多外国人对中国落后的刻板印象打破了,纷纷称赞中国经济强大。那么,2019年我国GDP预计多少?占世界的比重又会是多少呢?我们来瞧瞧。

中国经济发展迅速

1月17日,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介绍2019年国民经济运行情况,表示2019年我国GDP的总量是达到了99.1万亿元,接近100万亿元人民币(相当于14万亿美元),其中我国GDP总量占世界的比重预计将超过16%,可见这个成绩是相当不错的。

如今中国经济发展迅速,很多方面都已经领先世界其他国家,就单单是移动支付、外卖等经济就受到了不少外国人的羡慕,而且还有外国友人夸张地说到,有人的地方就有中国人经商、没有中国人做不了的生意等等,确实中国近年来的经济发展快速,世界人民是有目共睹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