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德国怀疑病毒来源哪里 专家澄清病毒根源非人为介入

有人怀疑病毒来源是人为介入,将矛头指向美国。现在德国疫情也很严重,那么德国怀疑病毒来源哪里呢?其实,病毒真正来源还未确认,但美国专家澄清病毒根源并非认为介入。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下文内容能帮到你了解相关信息。

病毒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德国的疫情状况。时间更新至3月23日,德国新型肺炎病毒确诊人数累计24873例,治愈人数266例,死亡人数94例,现有确诊24513例。从数据来看,德国新型肺炎治愈率很低。而且,新增病例的情况比较严重。

那么,德国是否想过,病毒究竟是来自哪里呢?网传怀疑病毒来源美国,但德国暂时没有回应这个问题,也没有查出病毒的真正来源。也有人怀疑是武汉,这一点小编必须要指明,这是非常不靠谱的猜测,也是错误的猜测。为何要这样说呢?

新冠肺炎疫情首先暴发在中国武汉,但是不等于它的源头也在武汉,因为没有证据。这是科学问题,科学问题和政治问题是两回事。总之,一切以官方调查为主,要有事实根据才行。现在对于病毒来源,其实有调查进展的,就是美国专家澄清病毒根源并非人为,而是大自然产生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