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如何评价胡锡进这个人 简介公布他是上市公司董事

网上很多人问应该怎么评价胡锡进这个人?其实,甚至有人连胡锡进是谁都不清楚,更谈不上评价。小编了解到,胡锡进不仅是环球时报总编,还是上市公司的董事。可是,该如何评价胡锡进这个人呢?小编给大家一起分析一下。

上市公司

首先,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胡锡进这个人。胡锡进,男,1960年04月出生,籍贯北京,1982年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际关系学院,198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考入北京外国语大学读研究生。现任《环球时报》总编辑,也是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可以看出,这是一个能量巨大的人物。

为何这么多人关注胡锡进呢?因为他经常发文,对社会热事的评论非常精彩。胡锡进自称“老胡”,其言论和媒体风格在舆论场上的评价两极分化。但这只是胡锡进的一个侧面。企查查显示,环球时报社的单一大股东,是持股100%的人民日报社,胡锡进则是环球时报社的法定代表人。至于他的评价,有好有坏。那么,你又是如何评价呢?

小编看了一些人对胡锡进的评价,有人认为他言辞犀利,对社会弊端评论非常独到。但是,也有人认为胡锡进这个人过于武断,言词毒辣。总之,观点是两极分化。不管怎样都好,胡锡进这个人确实非常关心各类大事,分析也非常精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