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7天死4000人是什么病 原来是非常严重的流感

比起新冠肺炎,美国有很多人认为流感更加严重。其实他们有这种想法也是合理的,因为在短短七天时间,这种流感可以导致4000人死亡,在整个冬天,导致超过2万美国人死亡。从死亡人数上来说,美国流感让我们感到恐惧。

美国爆发流感

根据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近日发布的最新估计:从2019年9月29日至今,美国至少已经有3400万人感染流感,35万人住院治疗,死亡人数达2万人。然而如此严重的流感传播,并没有引起美国人足够重视,大多数人认为抵抗力强大的人,不受太大影响。

2月14日,CDC免疫与呼吸系统疾病中心主任南希·梅索尼耶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虽然新冠病毒存在潜在威胁,但美国所面临的真正威胁是季节性流感,他认为美国流感越来越严重,我们必须要更加重视这种疾病。

值得注意的是,对于美国流感死亡人数这件事情,外界也有不少质疑。有媒体认为,或许在这些死亡者中,有一部分人是患上新冠病毒去世,只有这样才能解释为何流感会导致这么多人死亡。在这件事情上,美国欠全球一个解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