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广交会会取消或延期吗 来看官方公告最新信息

根据官方信息,第127届广交会将于2020年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举行。但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市民好奇今年春季广交会取消或延期吗?据官方公告显示,“广交会按原计划推进筹备”。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3月13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商务部外贸司司长李兴乾表示,目前,第127届广交会,也就是春季广交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按计划有序进行。同日,广州市人民政府官方网站也刊登消息称,“广交会按原计划推进筹备”。消息还表示,本届广交会防控防疫方案,会按照国家防控防疫的最高标准来做。

2020年广交会官方信息

官网信息显示,广交会全称是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创办于1957年春,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由商务部和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承办,是中国目前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采购商最多且分布国别地区最广、成交效果最好、信誉最佳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

截至目前,官方暂时未发布广交后延后或取消的通知,如果有相关消息,官方会在官网发布,建议大家上广交会官网留意一下。目前,尽管国内防控工作取得重大成果,但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不能有所松懈。大家一定注意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