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流感死那么多人怎么没抗议 为什么不会扰乱经济

很少媒体报道美国流感病毒,所以有些人不知道死亡人数。其实,死了不少人。那么,美国流感死那么多人怎么没抗议呢?为什么不乱呢?对于美国流感造成的伤害,确实是巨大的。接下来,小编给大家揭晓美国流感最新消息。

美国爆发流感

美国流感的确很严重,看了数据之后,让人觉得非常恐怖。不信?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至2020年流感,美国估计已有至少3200万流感病例,其中1.8万人死于流感相关疾病。因一场病毒死亡人数这么多,可以说是一种破坏性非常强的病毒了。

对于美国来说,这场病毒就是严重灾难。为何说是灾难呢?感染人数多,身体不舒服。死亡人数不少,生命就这样停止了。经济损失也巨大,多个行业有负面影响。大家认为,这还不是灾难吗?可是,意外的是,美国竟然不紧张。

美国的医疗非常发达,科技也非常先进,竟然没有研究出特效药来治疗这种流感,确实令人意外。更意外的是,美国死这么多人,却没有人抗议。看来,美国真的觉得流感并非大事,所以一点重视感都没有。而美国经济实力雄厚,虽然流感令美经济有损失,但也不会扰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