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流感2020死了多少人 疫情对其经济冲击大吗?

就在全球共同应对新冠肺炎的当下,美国也是迎来了10多年来最严重的流感季,不过我们国内媒体对于美国流感疫情的进展,是鲜有报道的,人们关注的焦点还是在新冠肺炎疫情上。那么,2020年美国流感疫情共造成了多少人死亡呢?对其经济冲击大吗?

美国流感的数据

根据前段时间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给出的最新数据显示,自去年9月底至今,美国至少有3400万人已经感染了流感,并且有35万人是需要住院治疗的,死亡的人数甚至是达到了2万人。虽然,流感严重程度指标总体上保持在中到低水平,但是儿童和年轻人的住院率是比较高的。

近年来,美国在10月份左右就会爆发流感,一直持续到次年的5月份左右。特朗普此前就表示,在2019年的时候,美国就有3.7万人是死于流感的。因此,美国流感的爆发对于其经济本身的冲击其实是不大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