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张文宏预测美国疫情 该国新冠肺炎真实情况有多严重?

近几个月时间里,新冠肺炎疫情也是成为了全球关注的焦点话题了。在我国疫情逐渐取得全面胜利之际,美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多个国家的疫情形势却愈发严峻。那么,美国目前的新冠肺炎疫情真实情况是怎样的呢?专家张文宏又是如何预测该国疫情的?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数据

根据最新的官方数据显示,截止到3月23号13点51分,美国累计确诊的新冠肺炎病例数已经达到了35211人,昨日确诊病例高达7729人,目前,死亡的人数也是上升至417人。目前来说,美国的新冠病例数,用对数坐标来画,基本上是一条直线。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美国的新冠病例数,因为此前核酸检查有限,并不能准确的反映真实的数据,哥伦比亚大学研究员预测,在接下来两个月中,恐有大约65万美国人感染新冠肺炎。上海医疗专家组组长张文宏表示,现在整个欧洲的疫情呈现不可控的状况,而且美国的情况也不清楚,这种情况下,疫情在今年夏天结束的概率已经基本不可能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