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外媒惊叹中国救援速度 用另一个视角告诉世界中国崛起

近几个月时间里,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国新冠肺炎疫情的形势也是逐渐好转了,全国大部分省市新增病例已经清零了,其中疫情最严重的武汉市也是连续5天没有新增病例了,人民的生活逐渐回归到正常。这场新冠疫情,也是再次让外媒惊叹中国的救援速度了。

中国再次让世界惊叹

仅仅10天的时间,在一片荒芜的土地上,火神山和雷神山这两所特殊医院拔地而起,给疫情重灾区的武汉人民带来了新的希望。同时,也让外媒再次惊叹中国的救援速度了。其中,BBC发文称“中国建成一座医院怎么会如此之快?”,华尔街日报网站发文表示“中国如何在10天内建起冠状病毒专用医院?”,德国媒体评价道,中国制度在危机形势下效力巨大。

另外,很多外国网友纷纷直言,除了中国之外,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可以拥有这样的力量,这也从另一个视角告诉了全世界,中国已经全面崛起了。现如今,我国各地也是有效组织企业复工复产了,很多外媒纷纷看好中国经济继续呈现好的发展态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