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冠非人造再添力证 病毒诸多阴谋论被攻破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网络上流传着各种各样的阴谋论。不过随着科学研究的深入,新冠病毒非人造再添力证,关于新冠病毒的来源也是众说纷纭,有专家称病毒是从野生动物身上传过来的,人造的可能性不大。

新冠病毒

随着科学家研究的深入,新冠状病毒的绝大多数阴谋论都被证伪了。不过,目前争议最大的问题是这个,病毒到底是在实验室泄露出来的还是在野生动物身上传来的。

外国人将武汉的疫情归咎于武汉病毒研究所,该研究所离华南海鲜市场的“最初爆发点”不远。最近,中国方面指控该病毒从去年被美军带到武汉的。

3月17日发表在学术期刊《自然-医学》上的一篇通讯文章引用来总结和确认近年来许多权威专家团队的研究,这篇文章再次强烈驳斥了病毒的“人为”假设。

本文指出新冠状病毒不能通过与非典冠状病毒相关的实验室操作出现。文章作者认为,新冠状病毒的“人造”假设缺乏可靠的研究基础,在科学上不可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