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警惕银行理财三大“陷阱” 业内人士是这样说的

现如今,很多人都是愿意从银行购买理财产品的,不仅收益比较稳定,而且风险也相对较低。不过,仍然会有一些人遇到理财产品的陷阱,如果不清楚,严重者可能损失会比较惨重的。那么,投资者该如何警惕银行理财的三大“陷阱”呢?

投资者要注意这些陷阱

首先,第一个陷阱就是真的银行理财产品和假的银行理财产品分不清楚,这种假的银行理财产品一般来说,是银行机构网点或者是员工虚构事实或者隐瞒真相,违规私售非银行自主发行或者代销的第三方机构理财的产品。

第二大陷阱就是不要购买所谓的转让性理财产品,相关人士指出这实际上已经购买了第三方的产品,如果在银行想要购买的产品,在网络银行和手机银行上均查询不到,这就很有可能是假的理财产品了。最后一个陷阱就是投资者千万不要贪图过高收益的理财产品,要考虑清楚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