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6家中企怒了撤资回国 为力挺华为他们这样做

一直以来美国都打压华为,澳大利亚为了讨好美国也撤除了华为5G所有的线路,此举导致26家中企怒了直接资回国,澳大利亚为了追随美国如此打压华为,也让这些中国企业看到了澳方的真面目,所以纷纷撤资不愿意在澳大利亚投资。

企业

近日,澳大利亚为了迎合美国的需求,已下令3000名工人拆除其境内所有5g线路,这也意味着中国此前在澳大利亚所做的努力都是徒劳的,华为将面临巨大损失。

然而,消息一出,26家在澳大利亚的中国企业就出来支持华为,称随时准备将公司迁出澳大利亚,毫无疑问,澳大利亚承受不了这样的打击。中国企业终于看到了澳大利亚的真面目,这样一个国家不值得在其领土上投资。

澳大利亚的做法受到中国的严厉批评,与此同时,中国已下令所有在澳大利亚的中国公司撤出,澳大利亚将面临巨大损失,因为澳大利亚的农业很发达,一直以来中方都与其有很大的合作,中方每年从对方进口的农产品都让其获得很大收益。

为了约束在澳中国企业,澳大利亚要求中方将资金交给澳大利亚政府,让当地政府将支付员工工资,但现在中方将撤回投资,所以决定不把工资给澳大利亚政府。这样一来,澳大利亚不仅有大批人失业,而且中资员工也没有工资,没办法这些员工只能向政府要,澳政府也被闹得不得安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