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500万人或失业 各方呼吁决策者采取刺激措施

失业对大家来说就像是一个“噩梦”,职工最希望就是听到有关失业的消息,但是这种事情还是发生在现实生活中。随着美国疫情进一步蔓延,有人要面临失业了。根据最新消息称,美国500万人或失业了,影响实在是太大了。

美国失业率高

疫情在美国传染的范围很大,而且感染人数还在上涨中,增长速度比较快,在疫情的盛行之下,数据显示出有这么多人失业,看新闻媒体报道,美国500万人或失业,这数字真是令人感到太可怕了。

美国媒体分析称,在新冠病毒的爆发下,估计美国今年将失去多达500万个工作岗位。随着裁员成为现实,各方都呼吁决策者采取比目前预期更多的刺激措施,并在危机结束后迅速弥补任何失业。

美国银行也做出了令人恐惧的预测。本周,由于冠状病毒造成的经济影响,300万人将申请失业救济金。事实上,这些数字预计会非常糟糕。据几家媒体报道,特朗普政府已要求州官员推迟发布准确数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