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疫情多久恢复正常 5月1日可以结束吗?

经过几个月时间的努力,从国家卫健委的官方数据显示,目前我国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正逐渐走向全面胜利。对于我们老百姓而言,最为关心的还是2020年疫情多久才能全面结束,并且恢复正常的生活了,那么,在5月1号之前有望实现吗?

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数据

根据国家卫健委的最新数据显示,3月23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78例,其中,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74例。按照此前钟南山院士给出的预测,国内疫情在4月底的时候基本上能结束,而全球的疫情在6月份结束也是可以期待的。

不过近期,随着国外疫情的日益严重,我国现阶段的防控重点逐渐转为了如何防止输入性疫情了,根据世界组织的数据显示,目前全球已经有18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现了新冠肺炎病例,因此大家还是不能掉以轻心的,继续配合政府做好相关防护工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