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挪威捐助中国了吗 我们国家外交部回应帮助其抗疫真吗

曾经支援中国抵抗新型肺炎的国家,中国一定会回报。那么,当时挪威捐助中国了吗?现在挪威有难,希望中国求援。那么我们国家外交部回应帮助其抗疫了吗?对于挪威的疫情状况,以及中国外交部的回应,下文有解释。

挪威

首先,我们看一下挪威疫情的最新数据。时间更新至3月24日,挪威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2621人,治愈人数6人,死亡人数10人,现有确诊2605人。总体确诊病例并不多,但该国家的疫情其实是逐渐扩散,的确不得不重视。

在疫情期间,很多国家都支援中国。现在中国疫情得到控制,而外国疫情开始爆发,中国开始回报曾经支援自己的国家,给与了大量物资。那么,挪威帮助中国了吗?看了一开始的捐赠名单,暂时没有发现挪威的名字。不知道是信息更新不及时,还是真正没有捐助。

那么,现在挪威希望中国给与支援,不知道中国是怎样回应呢?截止目前,暂时没有看到我们国家外交部的捐助回应。不过,外交部曾说对挪威疫情表示关心和支持,并且愿意分享抗疫的经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