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疫情第一批倒闭企业 最新名单上都有谁?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对各行各业都产生影响,但影响大小不一,有的影响不明显,有的影响很大,甚至出现了裁员、倒闭的情况。那疫情之下,第一批倒闭企业有哪些?数量多不多?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疫情下第一批倒闭的企业

据了解,第一批扛不住现金流压力出现倒闭的企业有兄弟连教育、北京K歌之王。资料显示,兄弟连教育是IT职业教育机构,成立13年,营收破亿,且已挂牌新三板。北京K歌之王则是朝阳区娱乐会所中人气排第二的店。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因疫情倒闭的企业并不多。另外需要指出的是,上述两家企业倒闭自身本来就存在问题。比如兄弟连教育一直以来资金储备少、包袱重、处于亏损状态;北京K歌之王则在去年出现业绩下滑。梳理发现,疫情只是压垮这两家企业的最后一根稻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