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戴口罩日子何时结束 北京取消14天隔离了吗

戴口罩的日子,是安全一些,但似乎有点难受。究竟戴口罩日子何时结束呢?北京疫情还未结束,仍需要戴口罩出门,那么有人说北京取消14天隔离了,这又是不是真的呢?对于这两个问题,小编查到了一些资料,所以今天给大家解释一下。

戴口罩

很多人都说,起初是害怕戴口罩的,因为在印象里,除了医务人员只有得了病的人才会戴那种蓝色的医用口罩,而经历了疫情之后,却喜欢上了戴着口罩在形形色色的人群中穿行的感觉!但是,戴着口罩始终不方便,所以很多人都希望戴口罩的日子尽快结束。

其实,现在戴口罩是为了安全着想,避免病毒传播到自己身上。如果疫情还未结束的话,并不建议大家摘掉口罩。至于何时能够摘掉口罩,现在还未有最终定论。所以,这段时间大家还需要花钱去买口罩。

另外,有人问到北京隔离措施。北京疫情确实轻了很多,但现在还未取消隔离政策,如果在境外返京的,或者与新型肺炎确诊人接触,或有感染病毒嫌疑的人,都需要接受14天隔离的规定。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