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型冠状病毒真正源头来自哪里 有可能是陨石造成的吗

新冠肺炎疫情席卷了全球上百个国家,全球确诊病例已经高达30多万,死亡人数也已经超上万,这是一个非常可怕的数字。对此,很多人都对新型冠状病毒的真正源头来自哪里十分关注,那么该病毒有可能是陨石造成的吗?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新冠病毒源头尚未确定

此前,英国天体生物学家维克拉玛辛赫表示,新型冠状病毒很有可能是在2019年10月11日于亚洲上空爆炸的陨石带到地球上的,原因是陨石本身很可能含有某种东西。而就在日前,俄罗斯科学家也援引了该生物学家的观点,称新冠病毒可能来自太空,由坠落的陨石带到地球上。

然而,对于英国和俄罗斯两位专家提出的观点,美国科学家是反对的,称这毫无依据。专家指出,这些观点只存在理论可能,并不能证实其真实存在。而就在此前,被称为病毒猎手的美国科学家利普金就表示,新冠病毒来自大自然,并非人造。

除此之外,世卫组织在此前也表示,新冠病毒来源尚未确定。由此可见,新冠病毒是否是陨石降落引起的,目前还没有理论依据支持。而这也就意味着新冠病毒到底从哪里来,还需要进行大量的科学研究才能知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