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荷兰疫情最新通报 现在疫情严重全国封锁了吗?

大家了解荷兰疫情最新消息吗?3月24日,荷兰疫情最新通报公布,现在荷兰疫情也算严重。那么,面对疫情,荷兰全国封锁了吗?如果不重视防控工作,疫情很容易扩散,后果很严重。接下来,我们了解一下荷兰的疫情状况,看看是否进行全国封锁了。

病人接受治疗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荷兰的疫情。时间更新至3月24日,荷兰新型肺炎确诊人数4764人,治愈人数3人,死亡人数214人,现有确诊4547人。可以看出,荷兰新型肺炎疫情死亡率还是挺高的,实在为患者感到担忧。

从以上数据来分析,荷兰的疫情属于中等程度。与伊朗、意大利等国家相比,荷兰疫情不算严重。但是,对朝鲜国家相比,疫情是严重的。个人认为,这种病毒会人传人,也有致命的危害,对经济也有损失,所以必须重视。

那么,现在荷兰是怎样处理疫情呢?是否进行了全国封锁呢?小编看新闻,得知荷兰在3月15日宣布全国封锁,学校、咖啡厅、餐厅、运动俱乐部和酒吧都必须暂时关闭。看来,荷兰还是比较重视防控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