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援助意大利了吗 后者不得不说出真相

近日,有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政府向意大利抗疫提供极大帮助,不仅捐赠物资,还打算派疾控专家提供技术支援。不少网友听到这件事情后,第一想法就是不敢相信,认为美国媒体在说谎。事实上,近日有不少意大利人说出这件事情的真相,唯一认真帮助意大利的其实只有中国。

中国支援意大利

意大利罗马、米兰近日纷纷响起中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还有人大声高喊“GrazieCina”,意即感谢中国。他们对于中国提供的帮助非常感动。

推特用户LucaIK2NCJ-IO2X-D4L说:谢谢中国帮助意大利抗击新冠病毒。其他欧洲国家什么都不肯提供。美国这个所有的“好友”也没有提供帮助。

据悉,意大利近日已经向美国军方求援,希望他们派军队帮助意大利抗疫,但美国还没就此事件做出回应。根据公开报道,除了中国捐赠物资以及派医疗专家帮助意大利,俄罗斯也在日前派军队帮助意大利抗疫。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