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是谁捐70亿给美国 这个中国富豪的身价令人惊讶

中国有一个富豪,身价非常高,他捐款给美国大学高达70亿元。那么,你知道是谁捐70亿给美国吗?当然,不管是捐款中国大学还是美国大学,我们都不做道德绑架,仅仅揭晓背后的超级慈善家而已。如果你想知道答案,请看下文内容。

财富

小编了解到,这个陈天桥真的非常任性。前段时间,陈天桥宣布向美国大学捐款10亿美元(合人民币70亿)。这10亿美金,主要用于脑科方面的研究。像一些收入才几千元一个月的人,几辈子都赚不到70亿人民币。想不到,他捐款都捐了70亿元。那么,他究竟是什么来头呢?

其实,找到他的资料很容易,因为他是一个知名企业家,身价非常高。陈天桥,男,1973年5月生于浙江新昌。盛大网络董事会主席和首席执行官(CEO)。2020年2月26日,陈天桥、雒芊芊夫妇以410亿元人民币财富名列《2020世茂深港国际中心·胡润全球富豪榜》第386位。即使捐了10亿美元,还是几百人民币,真的是超级富豪。

凡事有果必有因,为何这个中国富豪竟然捐这么多钱给美国大学做研究呢?据悉,这个陈天桥曾经身患重病,或许是感同心声,所以希望通过自己的捐款,帮助一些机构做科学研究,在脑科研究方面更加先进。总之,他的善心之举,确实值得点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