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全世界疫情排名一览表 海外新冠肺炎确诊数前十的国家

在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逐渐取得全面胜利之际,海外也是渐渐成为了疫情新的重灾区。根据世卫组织的最新数据显示,目前全世界已经有18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了,那么,海外最新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排名前十的国家有哪些呢?

确诊病例数前十的海外国家

截止到3月24号13时39分,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确诊病例数排名前十的海外国家分别是:1、意大利63927人;2、美国43901人;3、西班牙35136人;4、德国29056人;5、伊朗23049人;6、法国20123人;7、韩国9037人;8、瑞士8795人;9、英国6726人;10、荷兰4764人。

近几周的时间里,新冠肺炎疫情也是在欧洲、北美发展迅猛了。相关人士指出,新冠疫情在全世界的爆发可能会引起全球经济的衰退,各国也是纷纷采取措施应对疫情对经济的影响了,像美联储降息到0并且重启量化宽松政策、欧洲央行推出大规模购债计划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