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意大利新型肺炎第一人还活着吗 1号病人治愈了

世界不少国家爆发新型肺炎病毒,意大利疫情算是比较严重。那么,意大利新型肺炎第一人还活着吗?其实,最新消息显示,意大利1号病人治愈出院了。这名患者治愈出院,确实是一件好事,只是意大利疫情依然严重,仍不能放松。

意大利

意大利一号病人治愈出院的消息,并非虚假的,而是真实的。据意大利安莎社报道,当地时间23日意大利新冠肺炎疫情本地传播的1号病人从伦巴第大区帕维亚市的一家医院治愈出院。这个病患者曾引发很大的轰动,导致很多人被隔离。

小编看新闻得知,这个意大利新型肺炎第一人由于发病确诊前他参加了多场跑步比赛和社交活动,造成10个城镇5万人受其影响被隔离。伦巴第大区2月22日以前确诊病例几乎都与其有关。不过,意大利人并没有责怪他,毕竟他也是受害者,感染病毒也并非他愿意的,也不是故意传播病毒。

看了今天意大利疫情最新状况,发现意大利疫情依然严峻,死亡人数较多,对经济造成的损失也是巨大的。个人认为,意大利一开始没有重视疫情防控,才引起这个后果。接下来,应该努力抢救患者,并且做好全国性严格防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