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之前刚复工33人感染 疫情好转防疫工作仍不能放松

相信很多人都记得前段时间,有12家企业刚刚复工时,在短短几天里就有33人感染新冠肺炎,这件事情无时无刻都在提醒着我们,尽管当下我国抗疫已经取得基本胜利,但面对境外输入以及有可能还没被发现的病患,我们仍然不能麻痹大意,认真执行中央发布的抗疫规定。

复工注意防疫

目前,包括武汉在内,全国各个地方都已经开始分批有序复工,因此企业在这个时候承担的责任更加重。企业复工复产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前提和底线,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和生产安全两条底线,积极谋划下一步发展,在发展上探索出更多经验做法。

在我国抗疫工作即将取得最终胜利之前,绝对不能再次出现“复工33人感染”的事情。企业要承担保障员工利益以及健康安全的责任,对于员工来说,也要做好自我保护措施。在如今这个特殊时候,保护好自己,同时也是对每个人负责,也是对国家的贡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