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或1天暴增50万新冠肺炎病例 疫情真实情况如何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全球受感染的国家一百多个,其中确诊感染人数接近40万。然而,作为超级大国的美国新冠肺炎疫情也备受世界关注。据相关预测,若美国不采取应对措施,或致美1天暴增50万新冠肺炎病例,那么美国疫情真实情况如何?情况到底有多严重了?针对这些问题,我们来瞧瞧。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纽约时报的相关报道显示,哥伦比亚大学的研究人员对美国新冠肺炎疫情发展进行了预测,表示美国当前的疫情处于起步阶段,峰值最早在5月份,若不采取管控,确诊的病例或日新增50万人,这是非常恐怖的事情。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美国对疫情的重视程度还远远不够,仅仅是国民对新冠病毒的认知就不足,认为这与普通流感无异。

目前根据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动态来看,美国累计确诊病例为46438例,较昨日增加10679例;现有确诊病例为45674例,较昨日增加10536例;死亡病例为586例,较昨日增加143例;治愈病例为178,较上一日并无增加。从数据来看,美国疫情已经刻不容缓,真的要进行管控干预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