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德国一官员请求中国援助 该国新冠肺炎疫情最新通报

目前欧洲已经成为新冠肺炎疫情的重灾区,截止到目前为止,有50个欧洲国家感染新冠肺炎疫情。众所周知,中国在抗疫上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就,因此我们也向许多国家分享抗疫经验。近日,德国一官员请求中国援助,那么该国新冠肺炎疫情最新通报如何?我们来瞧瞧。

德国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消息

当地时间23日,德国海因斯贝格县县长史蒂芬·普施发表公开信,请求中国援助防护设备。他在信中写到该地区的防护用品仅能撑几天,希望中国能对其伸出援手,并希望与中国医生进行专业的经验交流。德国官员向中国请求援助,可见该地疫情形势也十分严峻。

根据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实时追踪的数据显示,德国累计确诊人数为29056人,较上一日增加3337人;现有确诊人数为28480,较上一日增加3158人;治愈人数为453人,较上一日增加156人;死亡人数为123人,较上一日增加23人。从数据来看,德国是海外疫情确诊病例6个破万的国家之一,可见形势刻不容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