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世界第一个新冠肺炎零号病人是谁 这个人找到了吗

这几天,大家都在找新冠肺炎的“零号病人”(意思是第一个得病的人,也可以说是初始病例),近日有4名在美国弗吉尼亚州的外国人发布关于“新冠病毒零号病人”的视频引发各界关注,他们认为美国女军官MaatjaBenassi是新冠肺炎零号病人。

新冠肺炎

文章指出,这名美国女军官是2019年10月20日举行的“武汉军运会”女子公路自行车赛参赛选手。这是一条很重磅的新线索,不过这些都是这四名老外(3名美国人,1名加拿大人)的观点,至于真相是不是这样,还有待确认。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在武汉军运会时,美国派专机将五位美国军人接走,传闻这五名军人身体有疾病,目前外界对这五位美国军人表示质疑,并且要求美国公布这些人的身份以及详细信息。在新冠肺炎“零号病人”这件事情上,美国欠所有人一个解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