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全国疫情大概多久解除 4月份能结束吗?

近几个月时间里,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国内的新冠肺炎疫情“抗疫战”也是基本走向胜利了。在国内疫情逐渐好转的情况下,关于全国疫情大概在多久解除,并且恢复正常的生活,也是成为了当下人们关注的一大焦点了,那么,在4月份的时候疫情能结束吗?

全国疫情最新数据

根据国家卫健委的最新数据显示,3月24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47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日前,从官方公布的消息来看,以武汉为主战场的全国本土疫情传播已经基本上阻断了。

此前钟南山院士表示,国内的疫情有信心在4月底的时候基本上能够结束。近段时间,在国外疫情不断加剧的情况下,我国的防控重点也是转为境外输入了,对于我们普通老百姓而言,依然是不能放松警惕,还是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