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广东佛山疫情结束时间 防控即将解除了吗?

网友说,佛山疫情很少,是不是说明佛山防控即将解除了呢?对于广东佛山疫情结束时间,其实不少人预测。可是,这都是个人看法。说实话,小编是希望疫情现在就结束,可是这是不可能的,毕竟病毒还未解除,仍需要时间去战斗。

住院治疗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广东佛山的疫情状况。时间更新至3月25日,佛山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97人,死亡人数0人,治愈人数84人,现有确诊7人。从数据来看,佛山的疫情是比较轻的,如无特殊情况发生,相信疫情很快结束。

可是,希望大家明白,新型肺炎病毒的传播性比较强,具有人传人的特征,如果不小心或不重视防范,被感染了病毒,也并非没有可能。所以,现在广东依然加强病毒防控,佛山也不例外,对于防控也非常严厉,暂时还未解除。

说实话,每个人都希望疫情尽快结束,可以无忧无虑出门工作和游玩。但是,目前新型肺炎病例依然存在,无论是其他地方,还是广东佛山,疫情还未真正结束。至于佛山疫情结束时间,谁也说不定。如果快的话,可能月底或4月能结束。但这只是一个预测而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