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为什么多发流感 死很多人对经济也有创伤

对于美国今年的流感,很多人有疑问,比如美国为什么多发流感呢?还有,美国流感为什么死这么多人呢?其实,这次美国流感病毒的爆发,国际上很少媒体报道,国内很少人知道。不过,现在很多人听到这消息,所以关注度较高。

美国爆发流感

之所以这么多人认为美国流感严重,是因为这次流感病毒导致美国不少人死亡。不信?请看数据。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至2020年流感,美国估计已有至少3200万流感病例,其中1.8万人死于流感相关疾病。更糟糕的是,有专家认为美国流感疫情依然蔓延,后果不堪设想。

奇怪了,其他国家虽然也有流感,但都是普通的感冒一样。而美国流感非常严重,而且多年爆发,死亡人数较多,究竟是为什么呢?有人分析,流感全世界都有,并非美国独有的。从表面上看,流感病毒导致上万人死亡,但这些人都是体质较弱的老年人,或者本身有严重慢性病的人,真正健康体质的人死亡率并不高。所以,美国人都不重视。

这样说的话,美国的确要注重身体健康才行。其实,这次流感造成这么多人死亡,对美国经济也有创伤的。为了自己的健康,为了社会的正常发展,做好防护措施,强身健体,这是很有必要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