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冠病毒是美国传入武汉吗 军运会五名美军发热不实

最近,微信有一篇文章很火,就是《美国,必须交出5个在武汉军运会后专机接回的特殊士兵!》文章。文章称新冠病毒是美国传入武汉的。对于这种说法,其实不少人质疑。不过,由于很多人不了解,所以今天小编给大家解释一下,让大家明白真相。

运动员

小编看了这篇文章,内容里提出两个疑点,第一个疑点是说美军的运动会成绩很差,第二个疑点是美国为何用专机把5位患病运动员从武汉接走。接着,作者提出质疑,当时军运会已经结束,如果患的是普通疾病,为何不多等2天,与其它360多名军人一起回美?对于这两个疑问,不知道大家有何解释呢?

小编先给大家说说第二个疑问吧!事实上,在2月份就出现了这种猜测,金银潭医院院长还出来辟谣,称这是疟疾,与新冠肺炎无关。其实,大家想一想,如果真的是故意传播病毒,为何其他国家的运动会没有感染病毒?

至于第一个疑问,这更容易解答,不是说美国运动会成绩就一定好,有可能也会失败。其实,军运会五名美军发热,这根本就是不靠谱的传闻。现在有专家证实,病毒是大自然的产物,与人工制造没有关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