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疫情总计损失总额 看这份数据就知道了

疫情所带来的危害很大,同时,对我国经济带来的损失也很大,对每一个行业带来不同程度的影响,因为疫情所带来的损失是难以避免的,现在疫情已经持续一段很长时间了,大家很关注这次中国疫情总计损失总额是多少?

中国疫情经济损失

疫情到来,蔓延的范围继续扩大,对此事,我国是非常重视的,第一时间进入抗击疫情时刻,这场疫情在国内持续了有2个月时间了,现在终于出现好转的状态了。那么,此次中国疫情总计损失总额有多少?

疫情对中国经济有多大影响?专家预测,疫情造成的经济损失将超过2万亿元。其中,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将直接下降1万亿元,而延长春节假期将直接影响全年约1%的国内生产总值。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可能低于3%,而相对乐观的预测是,第一季度的同比增长率将保持在5%左右。摩根士丹利认为,新冠肺炎疫情在2月、3月达到高峰,中国2020年第一季度经济增长约为5%-5.5%。荷兰国际集团认为,这种流行病将导致中国的经济增长在2020年下降到5.6%。

美国评级机构标准普尔预测,如果不解决服务业受到的严重影响,2020年中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将下降1.2%,2020年中国经济增长率将降至4.8%。企业为应对危机所采取的措施,除了呼吁政府通过减税和减税、来提供贷款外,还需要进行自救,如:节约成本、增加收入和创造效益,因为在当前形势下有许多企业需要援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