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已订购5亿只口罩 向中国下订单吗?

因众所周知的原因,目前美国境内口罩供应十分紧张。为此,该国已经使用《国防生产法》,订购5亿口罩。在这样的背景下,3M、苹果等公司捐献口罩。特斯拉等美国企业则跨界生产口罩。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美国订购口罩

据媒体报道,美国政府已经决定使用《国防生产法》来获得大约6万组检测试剂,白宫还将在5亿副口罩的订单中增加“DPA语言”。据此前消息,美国医疗系统口罩缺口预估高达35亿个。但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并没有向中国下订单,因为之前该国说要使用美国制造的口罩。

面对口罩荒现象,苹果、3M公司等宣布向美国医院捐赠口罩。同时,3M公司、霍尼韦尔、威望医疗科技等公司开足马力生产口罩。而服装制造公司哈尼斯、汽车公司菲亚特克莱斯勒等表示跨界生产口罩。但美国口罩荒何时能缓解暂时未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