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孙正义占阿里多少股份 他和马云相比谁更有钱?

近期,随着软银集团股价的疯狂震荡,为缓解资金上的压力,孙正义打算出售一部分阿里巴巴的股票,大概在120-150亿美元左右,该消息也是引起了大家的热议。那么,孙正义目前共占有阿里巴巴集团多少股份呢?

软银集团创始人孙正义

去年6月份,根据阿里巴巴集团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披露,目前软银集团共持有阿里巴巴25.9%的股份,仍是第一大股东。前段时间,马云以445亿美元的净资产,重回亚洲首富,而孙正义目前的个人财富大概在216亿美元左右。

资料显示,孙正义,1957年生于日本,国际知名投资人。软件银行集团董事长兼总裁。1981年创建软银集团,短短33年成了一个信息技术帝国。2014年9月16日,随着阿里巴巴登陆美股市场,孙正义的财富净值涨至166亿美元,跻身日本首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