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升级到苹果ios13.4怎么样 建议更新吗

如同大家料想的那样,苹果公司在3月25日凌晨正式发布ios13.4版本安装包,这对于苹果手机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件比较重视的事情。有传言称,该版本比较耗电,也不怎么流畅,那么事实上是不是这样呢?我么来看下实际情况。

苹果系统新版本发布

苹果ios13.4版本带来了许多新的功能,比如说用户无需下载任何APP就能使用NFC连接汽车上的carkey,可以用手机作为汽车的钥匙,启动等,可以说是十分方便快捷了。

而此次最重要的一项功能莫过于为iPad在系统上加入了触控板键盘的支持。不仅仅是触控板,用户还可以通过蓝牙连接一个外部的苹果触控板或鼠标,让iPad用户能够像操控笔记本电脑一般操控iPad。除此之外,大家还可以直接在ApplePay中使用深圳通以及岭南通这些交通卡,给不少人提供了方便。

至于有网友反映的操作不流畅以及耗电这两个问题,多数网友反映不存在这些情况。更多人认为,更新后操作更加流畅,面部识别也更加快,但续航能力还是跟原来那样。从整体来看,小编还是建议大家更新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