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冠病毒是美军带来的吗 其源头在哪里?

近段时间,对于新冠病毒起源问题的争论,可以说是热火朝天,各种推论和说法不断出现,甚至有科学家表示,新冠病毒来或来自外太空。但目前较为争议的说法,就是新冠病毒来自美国军人了,那么新冠病毒是美军带来的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冠病毒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冠病毒的起源问题,不仅是科学界研究的焦点,也受到了普通民众的关心。目前,大多数科学研究表明,新冠病毒可能源自于野生动物体内的冠状病毒,但起源于哪里,目前还没有科学的证据。

而在此前,对于新冠病毒源头的问题,我国外交部发言耿爽则表示,国际社会包括美国国内,对病毒源头问题有不同看法。中方始终认为,这是一个科学的问题,需要听取科学和专业的意见。

值得关注的是,近日有俄罗斯科学家表示,新冠病毒可能来自太空,在国际社会引起关注。该科学家表示,新冠病毒可能是由从太空坠落的陨石带到地球上的,但这种说法也遭到科学界的反对,因为这是毫无依据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