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全国疫情大概多久解除 会在4月30日全部结束吗

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内爆发至今,人们最关注的就是疫情何时能结束,毕竟只有疫情结束人们的日常生活才能彻底恢复正常。那么,全国疫情大概多久解除?会在4月30日全部结束吗?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疫情结束预测

经过我国医护人员的努力,我国新冠肺炎疫情的形势已经大有好转。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实时动态数据显示,目前国内现存确诊病例5223例,现存重症病例1573例,境外输入427例。相比之前的中国“红”,目前中国地图也逐渐变“白”,因为不少地区的新冠肺炎患者已经清零,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好消息。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向好,但是我们依旧不能松懈。此外,境外输入风险还存在,因此全国疫情解除的确切时间表还无法确定,当然我们是希望疫情早日结束的,所以我们还需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不能大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