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湖北和武汉什么时候恢复正常交通出行 看最新消息

相信大家都知道国内疫情比较严重的两个地区是湖北和武汉了,因为担忧疫情进一步扩散,对这个两个地区进行了交通限制,现在疫情好转了,感染人数降到零,大家很关心湖北和武汉什么时候恢复正常交通出行?

湖北恢复交通出行消息

对湖北和武汉地区实施交通限制已经有一段很长时间了,企业开始恢复上班,加上疫情感染病率大大下降,这个时候我们听到了有关部门发布交通最新消息。那么,湖北和武汉什么时候恢复正常交通出行?

工业和信息技术部发言人、信息技术开发部主任谢少峰先生、信息和通信管理局局长韩霞女士和中小型企业局副局长秦志辉先生请他们回答媒体关于人工智能的使用、保护个人隐私、中小型企业的支持等方面的问题。

3月24日,中国内地没有新的确诊或疑似病例。从今天起,湖北除武汉外,解除了对离开湖北的通道的控制,并有序地恢复了对外交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