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钟南山预测疫情准不准 揭他对病毒走向的最新讲话

提起钟南山院士,相信大家都认识吧!那么,钟南山预测疫情准不准呢?现在新型肺炎病毒还未结束,对于病毒走向,以及疫情结束时间,外界十分关注。其实,钟南山曾发表讲话,大家想知道最新讲话是怎样的看法吗?别急,下文有介绍,看了就知道。

病人接受治疗

钟南山是一个权威专家,也是两次疫情的功臣,对中国贡献非常大。所以,这些年来,对于病毒治疗,国人都信赖钟南山。当然,也有人会怀疑,毕竟这是人不是神。那么,究竟钟南山预测疫情方面,是否准确呢?

小编记得,一开始钟南山就说过,国内疫情得到控制之后,一定要预防境外输入。现在还真的预测准确,境外输入新型肺炎病例逐渐增多。还好,现在还是可控的情况,境外输入疫情不算严重。

至于对病毒走向和疫情结束时间的预测,钟南山也曾发表相关看法,他认为全球疫情在6月底能控制。现在钟南山认为疫情是得到了缓解,但仍需要防控。个人认为,钟南山院士的说法确实是靠谱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