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预测中国新冠肺炎人数多 还这样说经济

相信很多人还记得美国商务部部长罗斯在之前说过的一番话,他预测我国新冠肺炎确诊人数多,并且还认为中国就业岗位会流失至欧洲,其中一部分流至美国。不过如今看来,罗斯的预测是错误的,因为比起中国疫情,美国情况更加糟糕,越来越多人为美国经济感到担忧。

美国罗斯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3月26日7时,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5285例,死亡926例。较前一天上午7时,新增确诊病例12017例。从数据上来看,美国疫情的确很严重,从来没有任何国家,连续三天新增确诊人数超过一万,可是美国做到了。

罗斯预测中国就业岗位流失,然而如今中国经济生活正慢慢恢复正常,反而是美国经济生活越来越糟糕,越来越多城市不得不宣布封城,一些大型企业以及商场也不得不关闭,美国经济在今年出现衰退可以说是在所难免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